审计处组织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河池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0-06-02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河池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精神的通知》(校党发〔202021号)精神,审计处于5 28日下午在行政楼205室组织进行了传达学习,本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了学习会,学习会由审计处处长廖宝统同志主持。

全体同志首先集中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韦安光在中国共产党河池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扎根老区,逐梦新时代,奋力谱写特色优势凸显地方应用型大学建设新篇章》工作报告。通过学习,大家充分认识到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召开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核心要义,明确了学校三个阶段的发展目标和发展理念,充分认识到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和政治领导是学校实现目标的有力保障。

同志们还结合各人的岗位情况进行思考,联系自身业务情况,提出了工作设想和思路,进一步明确了目标任务。大家认为,当前和今后审计处的具体工作必须以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谋划好审计处的建设与发展,全体同志要进一步筑牢意识形态防线,坚持正确的政治舆论导向,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专注工作要点,加强内部审计工作,不断提升审计工作服务能力,及时发现和防范学校运行的各类风险隐患,为学校提高办学水平和转型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审计处   联系电话:0778-3141980   联系地址:广西宜州市庆远镇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