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简介

作者:admin 时间:2015-05-28 点击数:

审计处是学校专门从事内部审计工作的行政职能部门,在学校党委行政的直接领导和上级主管部门内部审计机构的指导下,依照国家法律、法规、政策和学校有关规定,通过对学校与资源利用有关的业务活动及其内部控制的适当性、合法性和有效性的审查,并进行确认、评价、咨询,旨在促进完善管理控制、防范风险、创造效益,从而促进学校事业目标的实现。

 河池学院审计处沿于河池师范高等专科学校1992年9月设置的内部审计机构——审计室,当时与纪检监察室合署办公。随着学校的发展,2009年5月,设立审计处, 2011年4月,审计处下设综合科,现有审计人员5名,其中:高级经济师1名,高级会计师1名,会计师1名,助理工程师1名,会计员1名。

  近年来,审计处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任务,积极开展各项审计工作,发挥内部审计职能作用,为学校的建设、改革和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审计处   联系电话:0778-3141980   联系地址:广西宜州市庆远镇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邮编:546300)